不瞎就看置顶(七创社倒闭版)

爱之欲其生,恨之欲其死。

有仇必报,想拉黑我直接拉黑别特意来我坟头拉屎,不然直接干架,除非我觉得你智商太低懒得理你。

关注先看置顶,尽量不要日lof。

究极瑞妈,你不善待格瑞我必不善待你。
老杂食人,我的推荐里啥你都可能看见。

会定期清理垃圾。

素材图整活

他们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大概就是之前一直都有默默关注麻麻的叭叭终于鼓起勇气搭话这样的?

台词懒得想了,爸爸妈妈名字都没给编不下去

好想看学园一家三口的相处模式可恶啊啊啊啊!

评论 ( 17 )
热度 ( 1106 )
  1. 共5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瞎就看置顶(七创社倒闭版) | Powered by LOFTER